HackUHeart

磕CP不快乐吗?快乐啊!

#2016.07.04 打卡#



不要经常想念我

我不想让你伤心

Just live well

Live well

我会陪伴你走过今后人生的每一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 爱你的威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总体来说还是一部小清新小格局的简单爱情片,在凸显男主对女主态度开始转变,邀请她看电影的部分,以及后续女主接受男主安乐死决定的部分,个人感觉戏剧张力还是不够,或者说给的篇幅不够,小高潮没有预想中给力,但是全篇来看,这部电影其实还是不错的,尤其是作为最近转为BE癌的人来说,BE的结局带点点小遗憾但又合乎逻辑,也为这段爱情更添浪漫,毕竟生活和爱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不是吗?


关于爱情,关于生命:

遇见她之前,威尔多金帅气人生赢家,喜欢冒险,向往自由与极限,这是他生命力的体现,然而却遇到人生的飞来横祸,全身瘫痪,终日挣扎在死亡线,意志消沉,想要放弃自己的生命。

遇见他之前,露露总是积极乐观的活着,但一直背负着家庭的重担,束缚在小镇里,无法自由的追逐自己想要的东西(去曼大读书,学服装设计),男友也不够关心自己的想法,生活的新鲜在哪里呢?


然后呢?他们相遇了


露露第一次出现时的微笑像阳光一样,照进了威尔的心,即使在轮椅上,他也想与女孩共舞,他打开心扉分享自己的童年趣事,他想成为一个刚刚和红裙子女孩听完音乐会的男人,他记住女孩故事里的黄黑条纹紧身裤,他想带着女孩去看一切她梦想着的

然后她看世界,他看她


这是爱情

但是威尔,他终究骨子里还是一个热爱冒险的人啊,终日瘫坐在轮椅上,这不是他想要的生活,他也不希望这样的自己,成为露露一生的束缚,所以他依旧坚持了安乐死,只不过,这一次理由变了。爱你,所以想给你自由,选择死亡,是对自己生命的交代。


遇见威尔之后,露露看到了缤纷多彩的世界,他们一起看带字幕的电影,一起赌马,一起坐在轮椅上在小路上飞速行驶,一起旅行,露露遇见自己的宿命,也想进一切办法留下他,但是如果留不下,好,她尊重他的选择。爱你,所以想给你自由。


爱不是改变,而是给你自由,给你爱

You can't change who people are, but you can love them



越长大越会发现,得到爱,再失去爱,也许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糟糕。起码相爱的那段日子里,你也许就像一道流星一样,点亮了我的天空,最后消失不见。但你划过的地方,终究在我生命中留下了一道美丽的痕迹,伴随着我走过未来的每一步

遇见你,也许已经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#龙母的眉毛演技该颁一座小金人,Sam小哥帅出了血#

评论

热度(5)